close

回想當初,排除爸爸、媽媽,答答無義助詞等,

Q'sir 第一句話,叫學的是「卡住」。

每當別人抓著他不放,他都會喊著:卡住!卡住!卡住!

他的啟蒙者,是他的老爸,當然到了後期,

又遇見一位老師,正是他的然舜舅舅,

從「卡住」→「芝麻開門」。

 

兩個人都遺傳到我愛咬人的習慣,

等完全戒掉是因為 Miss J 的出現,

每次 Q'sir 企圖搶妹妹玩具, Miss J 竟然咬他哥哥,

而且兩個咬人的孩子方向心情完全不一樣,

Q'sir 是玩樂中,不會控制力道,開心咬人,

Miss J 是當做武器使用,當敵人靠近馬上咬一口,

大概就是一個「鱷魚」的概念。

 

因為 Miss J 也是咬人狂魔,我也是處理不手軟,

大彈三下嘴巴外加一句:「不可以咬人」的叮嚀。

每次 Q'sir 都愛鬧 Miss J ,結果落得被人啃的下場。

 

Q'sir:媽媽,她咬我!啊~~~媽媽,她咬我!

(以上語氣是狂哭加大叫,屢試不爽。)

 

這句話,被咬幾遍就說幾遍,

真是惹熊惹虎,千萬不要惹到恰查某。

 

結果造就 Miss J 除了爸爸、媽媽以外,

學的第一句話就是「他咬我」。

為什麼我的孩子,都有個與眾不同的開頭呢?

 

此時的 Miss J 1Y3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on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