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帶Miss J去收驚,

是因為前幾天我覺得她很怪,

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一直不進阿婆家的廁所,抱著她過去,還一直往米缸方向看過去,好像真的有什麼東西一樣。

想說昆蟲類,也不見她如此慌張,所以我心裡是有點底。

但她真的已經崩潰到極限,撇開一關燈要大哭和一直重複我好害怕的句子不說,她今天哭一小時不停,還死命巴著我和她爸的身體,我就只好頂著肚子騎車帶她去收驚,向來配合度極高的Miss J ,不知道為何一直不肯進去,我一把她抱進去,收驚的老師就要幫她畫咒,畫完再喝兩杯水,也就冷靜許多。

我問老師,她是不是被嚇到,他說不是,是沖到。我說被什麼沖到?他說是過世的。

我傻眼又自責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因為前幾天我的確有騎車載兩個孩子,從喪家門口過,想說單手遮住安全帽的罩子,結果Miss J 可能看到花花綠綠的花籃,朝那方向看去,擋不住的縫隙,就這樣讓她失控好幾天,所以下次還是饒道而行,這真的不能太鐵齒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:我今天騎車子帶妹妹去竹北哦!

Q'Sir:我有看到啊!去那裡幹嘛?

我:妹妹被嚇到了,所以帶她去給人家畫符。

Q'Sir:我知道那是什麼!

我:?

Q'Sir:抽筋!【非常堅決有自信】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
Q'Sir 5Y2M

Miss J 2Y4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on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