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Miss J 開始學會唱歌了,

她跟我兒子真的不太一樣,

我每次要唱一首新的兒歌,

就一直嗚住我的嘴巴,叫我不要唱。

所以她只會小星星。

 

後來,因為爸爸都讓她看手機,

她也瘋狂迷上,不知不覺,學了一首歌,

我聽了很久,才聽得懂歌詞。

 

Miss J:Mommy finger Mommy finger where are u?

          EOA~EOA~how do you do?

Miss J 重覆唱了很多遍,不斷的EOA~EOA~EOA~

什麼歌詞有EOA?

我的媽~原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ere I Am!

Here I Am!

Here I Am!

Here I Am!

Here I Am!

Here I Am!

 

跟他哥的又妹~真的有得比了~

我的孩子~怎麼這麼有前途?

 

Q哥 5y1m J妹2y3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sonk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